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I-Connect关丹短宣队员的分享集(二)

科劲的分享

感谢神,让我可以顺利参与I- Connect短宣,心里感恩可以在关丹看见上帝藉着教会和基督徒在当地成就美事。当我看见海南教会对我们短宣队的热情接待和配搭时,让我更体会到大家同为基督肢体里的合一。当然,我也很高兴认识我的每一位队友,虽然彼此认识的时日短暂,但感恩可以与你们一起有美好的事奉、一起欢笑、一起在烈日下汗流浃背、一起埋头苦干。。。。。。谢谢你们!愿圣灵时刻点燃我们心中对神和他的国有火热的心;及对失丧灵魂有关切之心。

“感谢神!常帅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藉著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哥林多后书 2:14


舒筠的分享


在我还没参加I-Connect 时, 我是带着一个很期待的心去参与的。 我终于可以去短宣了!我在I Connect学了好多我没学过的东西,例如:绳子布道法、 团体合作精神、祷告的力量、凭信心信靠神,和如何用爱来与别人分享等等。

第一天的讲座是方若琪姐妹的分享与教导,主题是演讲。其实,我在我的学院曾经学过一门叫presentation skill的科目,可能是在言语的调整和预备过程不足,我还是不能真正的克服我对演讲的恐惧感。不过,我还是很感恩,因为我再次被训练与教导该如何克服这个问题。

在工作坊里, 我也学习了好多。很感谢神能让我看到我真正的自己,也让我知道我所能做到的事情。以前,当我走在天桥上时,我常会遇到乞丐。 我曾想过我会不会像他们一样,我真的好害怕,感恩我不会,每次我经过他们身边时,我都会祝福他们,给他们东西吃。

在多媒体工作坊里, 我们分成两组。 第一组是亲子组,第二组是真爱组。 我是第二组的组员, 我们必须作制作一部短片。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岗位,而我的岗位是当影片人和剪接人。在我们的组,每一个人都没有经验拍过戏,可是我们每一位都籍着祷告交托给神,在神的的帮助之下,我们制做出一部很有意义的影片让600 多位青少年人观看,我很感恩。

最痛苦的时候是在我做剪接的时候, 那时我剪接到早晨六点才睡, 我很感恩我的朋友们淑贤和Angel等在信息上的关心、支持与鼓励, 我也要谢谢我在工作坊的一位讲师JOHN,他一直在我的身边帮助我,直到早晨,真是令我太感动了…… 我会永远记得他。

当我们要分组去短宣时,我还想象那一个地方是个怎样的地方,还担心没地方买东西,还以为是住在一个偏僻的地方,一只在脑海里问耶稣到底我们是住在怎样的地方, 因为我的工作是要预备宿舍与膳食。神的回答是:“你不用操心,我会为你预备”。当我到达教会时,我哇了一声!我们太幸福了!教会里有床、有冷气 、有热水机等设备。感谢神!真是太幸福,教会的弟兄姐妹也很有爱心的招待我们,他们会带我们去看海和一直请我们吃饭。

这四天的短宣中,因为他们的会友很少人,所以我们需要带领每一天晚上的聚会。 第一天的短宣我就被叫出去分享了…… 啊! 太紧张了!! 不过在分享当中,有圣灵的同在,一切都很顺利的, 高兴^^ 得从心里发出了感恩与赞美神。

在短宣的期间, 我学习到彼此沟通和一起合作预备节目的技巧。第一天,当我们出去传福音被人拒绝时,往往会使我们的信心不足。我们会自以为是的以为不用感谢神自己什么都能。但在第二天的时候,我们凭着信心祷告交托心再次的去传福音时,有四人信主了!阿门 !荣耀归于神!


在短宣期间,我们都很幸苦,睡眠不足的我们都很疲累,每个晚上我们都会有开会,到了第二和第三个晚上时,我们疲累到要闭上眼睛才能开会。^ 过了短宣,我们有两晚的福音之夜,我们在工作坊所作的准备功夫, 都会在这两晚呈现出来,感谢神,一却都很顺利进行。

感谢神让我认识到来自不同大专和背景的基督徒, 我真的好高兴。 我在I-Connect所学到的是:“让爱走动,走遍人们的心中”,是的,人们需要主!希望我能继续的被激励起信心,也希望我那颗再次被点燃的火热心肠是持久的!


进清的分享

感谢神,我可以参加这次的短宣。之前差一点想放弃,因为姐姐产后忧郁症,加上刚出世的外甥双手各多了一只手指,家中一片混乱,好想考完试后马上回家。但想到上个学期答应过上帝这个学期无论如何都要参加短宣。我就是抱着这个信念参与I-connect。

我对I-connect所安排的一连串训练及短宣,都抱着期待的心情。在众人面前演说,一向以来都是我所抗拒的,因为我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什么话都会忘记了。经过方若琪姐妹的指导,让我了解到语言是最基本,同时也是最重要的,紧张和害怕都是可以克服的,只要自己愿意尝试,花多一些时间练习和预备,没什么是会难倒自己的。

另一方面,碧珠同工对时事的解说,也引导我们自己去思考。这对我来说犹如当头棒喝,提醒了我不该再畏惧退缩,该表达自己意见时就要勇敢地表达,而不是成为一个幼稚园大学生,没有自己独特的思考模式及主见,只是麻木的追随。我跟上帝祷告,我愿意成为一把声音,求主帮助我,赐我力量及勇气。

在出版这个工作坊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文字是富有力量的!”由于我本身是修读中文系的,理应对写作或文字方面比较有负担,可是我却没有。经过这个工作坊,我对天父立志,我要努力充实自己,磨练我的文笔。

由于我是第一次参与短宣,对于要负责逐家布道的分配工作,我显得有些混乱及被动。感谢主,队友的包容及忍耐,让我有机会学习。逐家布道时,我并没有尽全力去传福音,看到居民抗拒的反应反而很快就退缩了。但是,我看到其中一位队友,她的主动和尽心尽力去传福音的精神,令我钦佩,我立志要向她学习。

当中最令我感动的一幕是最后一天晚上,所有队友们都牺牲他们的睡眠时间,赶着临时决定预备的主日崇拜,从中,我看到大家的合一、团结和爱的彰显,感谢赞美主。

在短宣的整个过程中,我的内心时常在交战着,最大的原因是性格内向,不轻易向人敞开,结果有时会因为别人对自己坦白弱点而心中挣扎。有时,我会说出一些批评的话,令人受伤而不自觉,当朋友告诉我时,我反而不能接受自己是个这样的人。感恩的是,透过这次的短宣,我更了解自己的性格及弱点。我学习到要先看别人的需求过于自己的、学习不说批评的话和时常说造就人的好话。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让我们一起同心协力,来奔跑前面的道路,成为一道光及一把盐,影响身边的人们及朋友。加油哦!


Peter chong的分享

I-connect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很可惜我没有机会参加第一个星期的工作坊,其实,这个工作坊很重要,它是训练参与者如何把学习到的技巧应用在第二个星期的短宣队中。在真爱讲座会时,我亲眼见证有几百位的青少年听到呼召,并决志立约不接受婚前性行为和婚外性行为。

除此之外,我本人有许多的机会接触人,并向他们分享个人重生的见证。挑战他们抉择接受耶稣作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谢神,让我选择去参加 I-connect, 我可以找藉口说我很忙。但,我却选择去让神使用我成为福音的出口。我真的获益不少。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