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向那23名韩国志工致敬



被杀的裴亨奎牧师





23名韩国人质已经被绑架十天了,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被释放。求上帝怜悯他们,带领他们走出困境。

其中一名被塔利班绑架的裴亨奎牧师弹孔累累的遗体周三被寻获,韩国媒体报导说,当天是他42岁生日。被害人已婚并育有一九岁女儿,来自济州一虔诚的基督教家庭。他进入神学院就读,约在六年前成为牧师。

他近几年已经去过阿富汗三、四次。这次带的队中,有18名是女性。一些了解阿富汗情况的人曾经因为安全问题劝阻,但裴牧师还是带队去了,这些志愿者得到阿富汗政府批准的。他们在那里是办医院和孤儿院,帮助当地的人。

很多韩国人一开始是责怪23名韩国志工自找麻烦,在没有做好安全措施前,去到这么危险的地方。后来当领队的裴亨奎牧师被杀了以后,人们才说不可以容忍任何杀害人质的行为。

在此,我要向那23名韩国志工致敬。到底是何等的勇气和何等的爱心,带领着他们去到阿富汗?身为一名基督徒,我们需要背弃十字架跟随耶稣,但是要这样深陷困境,生命受到威胁的付出,试问有多少个人能够做到呢?

我曾经参与两次的本地的短宣队,去的地方都不是荒蛮的地方,我们有幸去到很好的地方,并受到很好的招待。像这种去到战乱地方的宣教工作,真的是不容易。若非一颗爱主爱人的心,谁会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服事偏远地区的陌生人?

连美国媒体也感叹韩国基督徒的宣教热忱。南韓派至海外的宣教士高达一万七千人,到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宣教。现在已经是僅次與美國——全世界第二大向国外派遣宣教士的国家。

圣经上说:“ 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马太 10:39 )无论结局如何,他们的付出将会被纪念,希望能够唤醒更多沉睡的灵魂。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