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我的短宣分享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学园交流空间的短宣,去年,第一次参与短宣的前一天,我遗失了电话;今年,在参与短宣的前几天,我遗失了钱包,有人说,这是魔鬼的试探,不过感谢主,我都没有放弃。

我对方若琪姐妹和陛珠姐对于表达和时事的分享充满期待,希望能够从中提升自己的技巧。在这过程当中,我有很多发表看法的机会,这是进入大学以前,我不敢做的事情。在这里,我学会了勇于表达,我一次过把我一直以来的疑惑和想法都表达出来,让弟兄姐妹知道,也感恩弟兄姐妹的谅解和鼓励。

起初,我对整个I-Connect的概念缺乏信心,一直在怀疑,到底在此短宣中的两个大型活动(亲子和真爱讲座)会否有人出席,连正在排练话剧的朋友也担心这个问题。后来,我慢慢看到上帝在关丹这片土地上动工,我觉得好惭愧,我对上帝的信心竟然这么小。

上帝带领了600多个青少年来参与我们的真爱讲座,当我看着一个个青少年陆陆续续踏入礼堂和愿意在布条上写下名字,立志等待真爱时。我只能惊叹上帝的大能,原来,上帝真的有垂听我们的祷告。

在短宣期间,我第一次担任祷告组组长,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我并不是很懂得激励人心,我需要时时刻刻鼓励弟兄姐妹祷告,自己也需要警醒祷告。当我们第一天抵达海南教会时,我就觉得很疲累,可是我还需要禁食祷告,当我全心全意地去祷告时,我竟然能够从新得力,一点都不觉得累和饿。

短宣的几天中,我们每一天都很忙碌的,有时候的活动也是临时才加进时间表内,所以我们需要调整我们的步伐,才能完成所有的工作。最让我们惊喜的是,我们竟然成为唯一到达登嘉楼的队伍,我们到了关丹边界一个叫做雅姆小学的微型华小,我们预备了话剧表演和游戏给当地的学生。抵达现场时,我们才发现,原来这所学校是三大种族都有的,但是感谢主,我们当天的节目都能顺利进行。

我选择了出版工作坊,其间,讲师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文字是富有力量的!”,这让我明白,我们可以透过文字,把生命的见证告诉别人,让更多人能够明白上帝的恩典。我们不需要排练话剧或者唱歌,也不需要懂得很深奥的科技,只需要把福音单张做好,所以那段期间,出版工作坊的朋友都会比较悠闲。在制作单张的过程当中,我也从弟兄姐妹的见证中学习到很多,如:有人的父亲即使患癌也一样对主充满信心。

当我们真正进入短宣的阶段时,我就开始睡眠不足。每一天晚上,我们都要开会到深夜,好多次,我都无法睁开眼睛开会,只能一边闭目养神,一边听队友的分享;早上则要早早起床灵修,灵修后,我连早餐也不要吃,就倒回床上休息多片刻。

当太阳最猛烈的照耀大地时,我们就需要出来做逐家布道,这是考验我们的毅力的时候。虽然很辛苦,可是当我们见到有人愿意信主时,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在这过程当中,我也对分享福音有更大的信心。

我很高兴和感恩,在我毕业前,我能够有幸参与第一届的I-Connect。海南教会弟兄姐妹对我们的热情招待也让我们好感动,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教会博特拉基督徒中心给与我金钱和精神上的支持。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