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交托信靠神......

基督徒在遇到各种各样艰难的环境时,难免内心会忧虑会担心会有压力,象是背着一个承重的包袱无法再向前迈步,但基督徒有个重要的功课就是学会向神交托,神没有应许基督徒不会遇见艰难困苦,反面圣经处处告诉我们会经历各样的艰难

徒14:22下“我们进入神的国,必须经历许多艰难。

世人在世上会遇见的苦难,基督徒在世上也同样会遇到,基督徒也会有病痛的折磨、也会失业和有时遭人陷害或遇见各种天灾人祸等等,并且基督徒比世人还要多一样的苦难就是“为义受逼迫”,就是为了信仰而受到的苦难。但基督徒和世人不一样的是,世人在环境中会担心忧虑,而基督徒却能学会凡事交托的信心,

彼前5:7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

诗55:22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他必抚养你,他永不叫义人动摇。


这两处的经文都告诉我们一个重要的功课就是将一切的忧虑和重担藉着祷告和信心交托给神,只可惜今天很多的人知道向神祷告,却没有真正的交托,祷告是一回事,可祷告以后照样忧虑照样心里背着重担。

记得有一个小故事说:有一个人背着一个沉重的包袱去坐船,当他坐在船上时,还是背着包袱,船夫就提醒他上船了该放下他的包袱,可他却仍然固执的不放下包袱,还理直气壮的说如果放下包袱船就会更加沉重了,所以他宁可自己辛苦的背着包袱不让船承受更重的压力面产生下沉的危险。

真正生活中或许这样的愚昧的人找不到一个,可是一个没有学会交托学会信靠神的基督徒,真的会象这个人一样的可怜,明明神已经应许了只要将一切的忧虑和重担交托他,他就会顾念我们,因为他是信实的神,是全能的神,没有一件困难和难处大到是神不能解决的和为我们承担的。

所以我们既然藉着祷告交托了,那么我们就要放下心中一切的忧虑和重担,欢欢喜喜的仰望神的恩典和祝福临到。苦难是学习信心最好的功课,藉着苦难我们在环境中学会信心和交托,生命会更加的成熟和老练罗5:3-5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

人生中不可能一帆风顺、风平浪静,但基督徒在风浪来临时却可以经历使风浪平静的基督,在人生的风浪中我们仍可以喜乐。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神不喜欢基督徒在苦难中愁眉苦脸,象一个没有指望没有依靠的世人一样,而是在患难中能学习忍耐的等候,有信心的盼望,这样的人就不会羞耻,他就会更多的经历神的信实和大能。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著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6-7》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马太福音 11:28-30》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