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耶稣说...

日常生活中,我们忙碌、劳累,我们也许迷茫...
是否有想过我们所相信的主耶稣,他是谁?他对我们说了什么...
耶稣是谁?我们是否真的认识他?我们要休息,要知道他是谁...

来... 让我们来听耶稣说什么...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约翰福音 8:12


所以耶稣又对他们说:“我就是门,凡从我进来的,必然得救,并且出入得草吃。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为羊舍命。”
-约翰福音 10:7~11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约翰福音 14:6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约翰福音 6:35


耶稣说:“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
-约翰福音 6:51


耶稣对她说:“我就是复活,我就是生命!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
-约翰福音 11:25-26


耶稣回答说:“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栽培的人。……。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约翰福音 15:1,4,5,7


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启示录1:8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