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PCC十周年感恩晚宴


3254, 1st Floor, Jalan 18/37, Taman Sri Serdang,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Tel: 03-8948 8975 Emailpcc.serdang@gmail.com





在神的引领下,博特拉基督徒中心(PCC)转瞬间已成立十年了!

感谢大家对PCC的关怀与代祷,让我们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十年神的丰盛与信实。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PCC诚心邀请您与我们一同数算主恩,颂赞主爱!

同时,也诚心盼望您能成为「PCC十周年感恩暨筹款晚宴」的赞助人。

日期:2008 89 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七时十五分(六时半入席,七时十五分开始)

地点:Seri Kembangan 三友酒家

赞助方式:

1)认领一桌 RM300 或以上(获赠两张餐券),或者

2)购买餐券;一张 RM50

筹款目的:晚宴所得款项将用作购买福音车经费

联络电话:陈威汕传道 012-6681383 吴欣洁姐妹 017-606 1234


请於2008 7 27 日(星期日)之前

发送短讯或致电让我们知道贵教会能否出席和出席人数,

我们会尽快联络您以递上餐券及收据,谢谢!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