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苦口良药

当你身病了,不得不看医生。医生告诉我,他的药非常厉害,不止能让你康复,而且还能让你比以前更强壮。只是不懂你的身体受得了吗?它的味道不是非一般的苦。很多病人听了,都不敢要这一些苦药。我想一会,好吧,以我的急性子,当然要快复原,不止我还要活得更壮。医生,你就给我开最好的苦药。

一服药后,那个药在我身体好像水油不相容一样,这就所谓的顶心顶肺。不管如何细菌都是和你的血肉连在一块的。当药要杀细菌,就像一名足球前锋,找到龙门了,就将球射去龙门的死角,一击就中,非常狠,不狠就不是前锋,也不可能告诉门将要射的方向,将守门员杀得一个措手不及。痛得不得了。

当药性从你的心肺到肠胃,药就像十字兵一样,拿着一把枪上面加了小剑,锋利的不得了,十字兵样子很像我父,公义及嫉邪。他很狠地一剑又一剑地穿刺了细菌,再透入我肠里。然后,益血和细菌一同流出来。

如果,我父不慈爱,只是公义和疾邪的话。又何苦将细菌一只一只地拿下来。还好,他没有眼巴巴地看着我被细菌侵袭,甚至被感染致死。应为,我已经不洁净了。他不会随意丢弃爱他的人以及他爱的人。甚至连厌弃他的人以及出卖他的人,他也眷顾。他的厚爱,让人一生想要跟随。

如果,生命有得从新选择的话。我还是会选择这一条,能得生命路,还能得更丰盛的路。为何一开始就知道是苦的还要选择这条路?应为,我懂得何谓苦后甘甜,最后一定是甜的,人生目标也应该这样选择。我也不懂何时在苦难中,已经能感觉到甘甜的境界,可能是盼望和渴慕永恒的未来,也可能是坚固信心,也可能是理性明白的苦后甘甜,也可能三者兼有。

一觉睡醒后,病就好了,而且,更丰盛,已经得胜了。他的名应该被颂扬和赞美,应为他配得的。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