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公告:重新命名PCC部落格 :)

经过会议过后,PCC部落格已经从新命名了。在这里先跟大家作点解释 ...

《PCC部落格》(pcc-serdang.blogspot.com)从新命名为《PCC生命的见证》,这个部落格是开放的,任何人都可以游览。
其性质是向外的,也会在这里更新一些团契的动态等等...

另外之前《PCC生命的见证》(pcc-life.blogspot.com)已经从新命名为《PCC小天地》,是属于对内的交流,还会邀请以前在PCC服事过的弟兄姐妹们加入,一起彼此的勉励和扶持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过多多来支持PCC部落格,若是大家想参与任何一个部落格,请与我联系。

谢谢大家。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