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3

一件礼物

有一件礼物,你收到没有,
眼睛看不到,你心会知道,
这一件礼物,心门外等候,
是为了你准备,别人不能收。

生命有限,时光也会走,
如果你不珍惜,机会难留,
礼物虽然好,如果你不要,
你怎么能够得到,怎么能得到?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想到,
马槽的婴孩是为你而来,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了解,
最好的朋友是人子主耶稣。

3 ☆ 留言 Reply ☆:

匿名 说...

为什么
PCC生命的见证~部落格
http://pcc-life.blogspot.com/
需要登记才能登入
上帝的礼物
上帝所赐的见证是没有条件的啊,
如果我不想注册那么多,不是不能看咯.

Ryang Sa Jin 说...

我觉得也许命名的关系所带来误解吧,
这个我当初没想到其他的名字的关系才先暂时放着这个名字,
pcc-life.blogspot.com
主要的目的是对内的发展,彼此扶持造就的地方,一些弟兄姐妹也许有的不想向外泄漏一些东西,又或者有些对分享自己事情有所顾虑,加上其他种种因素,为着这方面需要的缘故,就开了属于自己PCC交流的空间。(或者我应该重新命名吧,呵呵...)

然而pcc-serdang.blogspot.com是对外发展的,所以运用了开放制度。

给点时间,我需要策划,毕竟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部落格,需要大家一起来建造的部落格。

玮欣 说...

我很喜欢这首歌。是我姐姐带领我信主时唱给我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