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1

怕.....

今天,姐姐问起我医院,有没有H1N1的病例。我说有。他问我,你不怕吗?不怕死?我说,怕?有什么好怕?怕死又怎样,没有人可以逃避死亡。

怕。有谁不会怕?但是,怕又怎样?能逃避吗?怕,还是要面对。为什么要怕这些呢?为什么不怕那掌权者呢?为什么不怕那掌管一切的,而怕那些早已安排好的事情?

怕,是本性,怕,是自然的。但是怕的对象,是可以改,是应该改。

怕的对象,不是病,不是鬼,不是偶像,不是人,不是状况,不是事情。
怕,要怕那掌管一切的,怕那审判者的来领,怕那位有权柄的,怕那位制造万物的。
但,对这些不应该放“怕”,应放“敬畏”。
因为那掌权的,让我们又尊敬,又畏惧他。因他掌管一切万有的。因他那伟大的爱,不得不让我敬畏他。

他从那高高在上的位置,来到这世界,为我们受死 ,又为我们复活。他的爱,他对着世界的爱,是没人能改变的。我们不敬畏他,我们要敬畏谁?有谁,值得让我们敬畏?

ps:这篇文章是我在新加坡写的,你们或许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看到,大概已经有一个月了吧。在某人的鼓励下,我将这篇文章,与你们分享,感谢她的鼓励,让我有勇气与你们分享

1 ☆ 留言 Reply ☆:

cheryl 说...

is a nice share..... thanks for sharing here.... ^^ great 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