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受难的耶稣


受难的耶稣
click for demo (with Internet Explorer)


在客西马尼 祷告的耶稣
忧愁痛苦的俯伏独自祷告天父:
“父啊如果能,请将这杯挪去,
但不要依我心,乃照你旨意。”

心爱的门徒 为金出卖耶稣
亲密的亲吻却深深刺疼了耶稣
众人将祂拿起,门徒们都散去
留下了耶稣 被捉 被捕 受苦

道成肉身耶稣 遭罪人凌辱
一条条的鞭伤 狠狠烙向耶稣
因为我们的罪 背着沉重的十字木
无力往着各各他 一步步

爱我们的耶稣 为我们受苦
一下下的钉锤 刺穿圣洁耶稣
因为我们的罪 被挂痛苦的十字木
无力为众人祈求宽恕

亲爱的耶稣 亲爱的耶稣
我是多么的不配 不配 祢的国度
祢为我们复活 在心门将我抱住
主我爱祢直到永远 因祢是我主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