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1

认识主耶稣让生命重新开始



今年报名参加砂劳越短宣,其中一个任务就是写个人得救见证,然后翻译去马来文用马来语向当地的土族分享,既然是这样我就一物二用,透过文字与大家分享我的得救见证。

回想在2002年刚来到吉隆坡因为姐姐的缘故得以住在基督之家,住在里面的都是基督徒,那时有点不习惯是因为一位乡下来的年轻人突然间受到热情的对待,哗!有点不自然,就一笑而过,不知不觉和他们相处之下发觉到他们的生命和我有很大的差别,他们的生命有爱,晓得如何来关心,鼓励,安慰,接纳及包容身边的人,这是我从未经历过的事情,感谢神我相信这是神引领我归向祂的计划,让我得以和着一般亲爱的弟兄姐妹住在一个屋檐下。

在18-6-2002所举行的电影布道会,那套福音电影是【赌神之神】这是一套真人真实的福音电影当我看到真人分享的那一幕,他分享神如何在他生命中改变了他,和如何引领他归向神,当时我在想一个赌徒要悔改真的很不容易,而他这样的一个分享感动了我,让我相信这世界真的有神。
当牧师呼召时我就跟着他念,结果念念下跟不到就不念了,就想算了吧!结果散会后不经意走过牧师身旁,就被牧师叫了一下聊了起来向我传福音,牧师跟我讲了那么多,影响我最深的就是他问过我一句话,当你死后你会去那里?我真的被他问倒,过后牧师很自信和很肯定的告诉我他死后会上天堂,牧师这样的一个答案让我更加相信,这世界上有神那就是主耶稣基督,而我当天晚上就做了决志祷告,归入主的门下。

感谢神,在祂永恒计划中卷选了我,让我在天国上有份,愿将一切荣耀归给我们的神。

1 ☆ 留言 Reply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