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2

为什么要来教会?

有一个常去教堂的人写信给一份报章的编辑,他抱怨说每个礼拜天去教堂是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

「这30年来我每个星期天都有来教堂,」他写说:「其间我差不多听了3000场福音讲道,但是至今我一个都记不起。我认为,这真是浪费了我的时间和牧师的讲道。」

编辑很高兴,因为这篇书信在报章“读者来函”的专栏里引起了很大的回响,连续好几个星期 ,很多人都为此而争论不休,直到有个人来函写说:「我已经结婚30年了,多年来我的妻子为我烹饪了不下32000道菜肴,但是我现在连一个菜名都想不起。」

「然而我知道的是 ……

这些菜肴每天提供我营养,让我可以健康的工作。如果我的妻子没有每天为我准备食物,我肉身的生命可能已经死了。同样道理,如果我没有到教堂去摄取灵粮,今天,我属灵的生命也已经死亡了!」

当你经历失去什么,神正在为你加添什么!信心能让我们看到“隐形”的恩典,相信奇妙的神,你能收到“不可能”!

感谢神,为我们供应身体和灵命上的粮食!

『你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藉着神活泼常存的道。』彼得前书1章23节。

2 ☆ 留言 Reply ☆:

chinweeching 说...

我很久没去教会崇拜了,活在虚空里,很可悲。。。看了你的帖子,有所感触,谢谢你!

LT 说...

耶稣爱你,Wee Ching...记得要继续去教会,上帝会为我们供应身体和灵命上的粮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