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星火争鸣开张了!




“我們就好像小小的星火,希望我們的言論能夠激起小小漣漪。所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星火就象徵黑暗中的火種為照亮未來做儲備。這就好像年輕人是社會棟梁。然而,爭鳴,主要突出有話要說的七個人,就因爲年輕人願意爭著發表意見和自己的看法,這樣才能看到希望。”

中了blog毒的我,最近又变本加厉了,在和这一群废废的人认识了数个月以后,终于在今天,由7个本来不相识的年轻人组成的《星火争鸣》部落要开张了!

我真的很紧张,突然要承担多一份责任,开始有点压力,,部落经突然变得不再那么单纯,这是我从来没有意向到的。我当然希望这个新部落能够做好,希望那会是一个年轻人发表看法的公共平台。

到底我们这么雄心壮志,可以创出怎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