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在基督里

在基督里我已被接纳
我是神的儿女
我是基督的朋友
我已经称义
我与主联合,与他成为一灵
我是重价买来的,我是属于神的
我是基督身体的肢体
我是圣徒
神预定我得儿子的名分
藉着圣灵,我得以到父面前
我已蒙救赎,罪过得以赦免
我在基督里得了丰盛


我有保障
我永不再受咒诅
我受保证万事互相效力
我不再被定罪
神在基督里坚固我,恩膏我,又用印印了我
我与基督一同在神里面
我相信神必成就他在我身上完成的工
我是天上的国民
我已经得到刚强、仁爱、谨守的心为心
我能得怜悯,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我是从神而生,那恶者无法害我

我是有价值
我是世上的盐和光
我是葡萄树上的枝子,基督生命的管子
基督拣选了我,并且发派我去结果子
我是基督的见证人
我是神的殿
我是基督的大使,劝世人与神和好
我与神同工
我与基督一同坐在天上
我是上帝的工作
我可在基督里放胆无惧的来到上帝面前
我靠着那加给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我不是那伟大的“我是” ,但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

希望弟兄姐妹能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我们是属神的,在基督里我们能得自由!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