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2

主看顾

产前,当发现是怀上双胞胎,心情即兴奋又忧虑。
当一名护士,最大的坏处是当你看到身边的病人拥有和你相似的病情,但是他的遭遇却不幸运。
我是一名护士。还是个妇女部门的护士。
在我那边的部门,所负责的病例除了妇女疾病开刀动手术,还负责上一些胎死腹中的病人,脱胎流产的病人。
在还没有怀孕之前的我,早就对这些病人持有‘这只是一份服侍的工作’。尤其是遇到胎死腹中的病患,看到他们的病例,知道他们胎死腹中的征兆,开始在我的心里,深深的印烙。
还记得我之前有遇过一个病人,她孩子胎死腹中,是个双胞胎,原因是脐带缠绕导致腹中的胎儿没有血液循环而胎死腹中。这让我印象深刻直嚷希望以后别怀上双胞胎。
当我发现我怀上双胞胎时,这个病例出现在我脑海里。我心里不断的祷告,主啊,保守胎儿平安,健康。
每天,我向孩子们说“孩子啊,不要常在肚子里面打滚啊,不要把弄那对你们很重要的脐带啊”
但是,那些胎死腹中的病例始终缠绕着我的思想。所幸我医院的同事很是体谅我,不让我接触这类型的病例。感恩的是,我丈夫会体贴的为我分析,为我解除我的忧虑。在怀孕的期间,他的体贴,让我很安心。
在怀孕后期,因为做动而住院,家婆家离医院既远,医生不放心我出院而在医院呆了2个星期。期间丈夫因工作关系而无法陪伴身旁。无奈的等待丈夫放工与假期期间来医院陪伴。有时我在他面前无聊发呆,他即刻担心我会否患上产前忧郁症而想办法逗我。
他的贴心,让我很感动。
产后,两个孩子呱呱坠地,大的(宇枫)几乎2•7公斤,小的(宇翔)2•25公斤。在医生的诊断下,宇枫被证实患上心脏问题,宇翔患有血糖遍底,所幸宇翔不是患上糖尿病。他们的手,一直插着点滴管,对刚出生的孩子,我看着心也痛了起来。
在医生的安排下,宇枫需要转换医院至国家心脏中心就医。由于医药费昂贵,在医院的帮助下,我们向政府申请了医药津贴。感谢主,政府批准了津贴。宇枫也平安的到达心脏中心。
在国家心脏中心期间,宇枫血液报告一直处于不正常。肾脏一度无法排出身体的水份,身体一直处于水肿。在进入国家心脏中心的隔天,宇枫被推进深切治疗部。那一刻,我的眼泪忍不住,我几乎崩溃了。看见他脸上呈现紫蓝色,心情顿时紧张。原本计划在入院的隔天,医生将会为他进行心脏治疗开心辫膜,如今却无法如期进行。心急起来,我不断打电话,向朋友哭诉,求朋友帮忙祷告。当我看到他时,他嘴上插有呼吸管,医生在他的大腿上插了点滴管。还未听医生讲解,看见他如此的状况,我无法停此哭泣,那时,我除 了哭,我什么都不会。我哭倒丈夫怀里,心痛的无法呼吸。冷静些许后,医生解释宇枫的状况,说因细菌感染需要延迟手续,心血管洞因药物关系,导致太大,需要等到心血管缩小才进行。一等,就是四天。
星期二,他进去做了辫摸维修手术,医生说是极度危险的手术,因为心血管孔仍然无法收缩。我与丈夫唯有接受这危险性,拚了!
手术后,因为同一时间有两条通道血流去肺,导致肺出血。医生跟我们说了最坏的预算,说如果手术失败,宇枫只有15年的寿命。我听到时,眼泪流了出来,脑里除了哭,就是哭。冷静后,丈夫的一句话让我重拾希望。他说:“生命的掌控是上帝,即使他手术成功而拥有了更长久的寿命,但是,上帝不允许,他明天也活不了。更何况现在的医学如此发达,相信往后的医学,一定可以帮到宇枫。”
是的,一切都是在上帝的掌控当中。他赐予,他也夺取。因为一切都有时。他已为他做出安排。
一星期过了,肺不再出血,但是水肿逐渐增加。肾脏功能时好时坏,医生说必须把心血管孔结扎,或许可以帮助消水肿。危险性更高,因为血液呈现出氧气不足。心想,这次也拼了,再危险我也要一搏,至少我尝试让他活下去的一切防法。即使失败,我也不会遗憾。在送他去手术室的当儿,我哭了。担心,心痛涌进心里。当他出手术室回深切治疗室时,已是一个半小时的事了。他胸口插着出血管,昏昏沉沉。心痛的感觉都来了,眼泪出来了,脑袋一片空白。天啊,这个护士妈妈很差劲,没能够照顾他。但是一冷静后,东查查,西看看,手上的水肿明显消了。天啊,看来这次的手术算有些许反应了。
隔天,他的头也明显小了,手不再肥肿。再来的一天,主啊,你看顾这孩子,水肿几乎没了,剩下肚子和脚。医生说明天可以回去新山医院了。感谢主。赞美主。天啊,奇迹啊。我的上帝在看顾。孩子在努力。孩子,加油吧。不要放弃。

2 ☆ 留言 Reply ☆:

周小芳 说...

winnie,加油!上帝会看顾

cheryl 说...

是啊,加油~ 小孩是神所喜悦,尽一切力量把孩子交托给神。祷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