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感谢没有获得提名

网友的互动中,我突然从没有获得提名醒了过来,哈哈。

其实我自己没有去提名,反正我从好的方面想,更多人可以认真停驻在我的博客看看、想想。我的博客不是风花雪月,一定要带脑袋来,因为我们的文字是一场又一场的文字革命。

和朋友对话我这样说:
没有奖,反正,我自己的实力自己知道,而且我不是为获奖而写的。没有奖正好提醒我,写的目的是打开言论封锁与缺乏独立思考的缺口。

我的博客不局限于什么的格式或什么的类别,主要是促进互动与独立思考。

916的今天用一天的时间思想健康是什么?

健康是什么?

健康就是我们相信大自然的规律,并且与之和谐共处

健康就是不急功近利、不尖酸刻薄、不对错误的事情得过且过

健康就如好好地照顾我们的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心情开朗积极、相信上帝预备的是最好的

健康就是身体+心灵+思想+全人的健康......缺一不可

如果你认为可以欺诈拐骗、姑息贪污滥权,最后失去健康与快乐的就是自己

一个全人健康的人不是为了获得好的回报而做功德

他是知道为什么要做,然后尽力去做,

不以回报为负担的快乐

健康看来很抽象,但是如果你心情好、不算计人、不妒忌人、不陷害人、不贪图不义之财,

你将会明白健康是与大自然的对话、与自己的对话、与人沟通的和谐关系,当然如果认识上帝,接受其预备的救恩,将是更完美的。

在Koinonia营会里学了一首歌,这首歌送给祈求全人健康、世界和平的弟兄姐妹与朋友: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