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基督徒如何活出带着真理的和平?



上星期我终于在几年后再次回到吉隆坡的教会。在哪和教会的执事谈论教会的事工,网络的发展与基督徒应该如何发挥新媒体的精神--如何传达真理声音与信息。

有幸遇到海外归来的君尔弟兄,我听他说香港教会的两极化(支持循规蹈矩的守教会礼节VS.反对循规蹈矩激烈争取公民权利等等),好奇的问他对黄毓民等的看法。他告诉我黄毓民与长毛在香港立法议会对特区首长的“不该”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dWQV_Ggxs 的出位辩论。

我想我能够接受他们这些预设的立体政治诉求。但是我在思想的是为什么需要让不信的人误会教会真的对不公义的事情无能为力呢?高调一定能够解决问题吗?

看过了那些批评黄毓民的与其底下回骂的留言: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J4O_nKKk
看看这些留言,我们是在讨论问题还是要用尖酸刻薄的字眼赢取胜利?

试想教会的弟兄姐妹之间的看法或理解能力有差异的时候,就必须把个人立场摆到硬,然后告诉全世界这是我们的原则吗?我说的不是我们要放弃真理,我说的是我们所做的是否荣神益人?

作为一个学习耶稣做和平之子的门徒,我们要坚持的肯定是真理,但是怎么将真理活化在我们的生活、言行与思想里,这是值得我们思考再思考的。

很多时候我们用世俗的价值观来分隔和平、慈爱、公义,把和平分隔成没有公义的所以为了和平可以出卖真理;为了慈爱可以失去正义;为了公义可以失去上帝的慈爱与信实吗?其实这些上帝的属性有冲突吗?真正冲突的是我们的罪!

当我们强调自己没有罪,不能宽恕别人,哪我们怎么能够相信上帝是赦罪的上帝?谁告诉我们上帝打算放弃某些人呢?

我想,我们真的要学习属灵伟人的祷告,多为别人代求,少为自己着想,这样我们才能体验耶稣基督舍己为人的精神与体会上帝透过我们的服侍工作中如何的赐福给遵守祂旨意的人。

十字架曾经是残酷的刑具,但是现在连不信耶稣的人都当着装饰品。曾经很多人说上帝死了,但是现在很多国家的语言里把明星,球星,都比喻为上帝。这世界就如此,您越是强迫,他们就越不相信,反而您尊重他们,他们就会感受爱,十字架的爱是要让人与神和平,然后与人与万物都能和平共处,条件是除去罪的捆绑。

求真博客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