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脆弱的人性

当我们每天说我们有多爱主的时候,我们是否有活出来?

一个游戏就可以看穿人心。

在游戏中,当我们可以为了工作,而把上帝抛诸脑后,我们还能称自己为基督徒吗?

当我们选择欺诈、选择赌博、选择贿赂、我们还能称自己为基督徒吗?

在这次的营会的游戏中,我选择不要看我的“丈夫”的考卷,不过最后我依然妥协了,我选择了贿赂职业介绍所,并且为了获得股票大亨免费给予我们的3000单位股票而赌博。

原来我们是如此的软弱,上帝不会试探人,但魔鬼会,当好处就在你的眼前,当生活逼人的时候,我们是如此轻易就屈服了,完全不需要挣扎。

当我们无知的时候,我们甚至会跟随魔鬼的步伐而不知觉。

我就是那个第一个被盖章的人,明知道自己讨厌市长,还是毫不犹豫地吃下那两块糕点。可怕吗?

人性原来是如此脆弱。。。。。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