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2

电影欣赏会:放牛班的春天



电影:放牛班的春天

日期:2009年8月1日

时间:晚上8时正

地点:博特拉基督徒中心

询问电话:
019-2034992 心洁

2 ☆ 留言 Reply ☆:

livingsacrifice 说...

各位亲爱的弟兄姐妹们,看了电影写下一些评语吧!

LT 说...

真是一部好电影,这部电影让我看到的是"音乐词和曲"是一个可以表达出一个人的心情,思想和态度...

当小朋友试音时,他们就照着他们的想法,爱好,习惯去演唱...(在还没改变之前)

之后,也因为音乐词和曲改变了他们与老师相处的态度,甚至当老师要走了,他们还会表达他们的不舍...(在当中有老师的耐心及付出)

传道,时不时有电影欣赏会真的是不错,可以从电影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