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3

2009年的分离

今年2009年的分离,比起往年来得多。

从年头开始,每当想起即将离去的时候,我都会不自禁的流泪。不舍得,真的很不舍得,不舍得学校在一起三年的朋友,不舍得家人,不舍得已经适应好的环境与生活。三年的生活,就这样结束,好不甘心。三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一年又一年的过去,就这样的过去。

每当想起即将离开家乡,离开pcc,离开我的第一间教会,离开学生的生活,眼泪不停的留。虽然在教会的时间好像才有一年半,但,跟弟兄姐妹的感情,好像不少过这一年半。舍不得的心情,应该是自从我和他们的感情慢慢的建立起来吧。从朋友的离开,到我们pantai的离开,使到我的心在淌血....

泪水又情不自禁的掉落,伤心与不舍的心情又往心里烧。泪水,是苦的,不舍得泪水,好苦...
离去后的路,如何走,往哪里走,一切,都是未知路.....

3 ☆ 留言 Reply ☆:

LT 说...

离别难免会不舍,但愿一天我们能再相聚....
学习将一切交托给上帝,祂会安排最好及最适合的道路给你...相信祂...依靠祂...在过程当中成长....
winnie你能..加油!!!

livingsacrifice 说...

每一个人离去,我都会舍不得,虽然我以为六年的经验早该习惯了...。神在你的生命中有计划,你的生命有目的,祂必带领你前面的道路!记得,一定要去教会,在教会里成长!否则我们的心真的会淌血。

cheryl 说...

hui xian mei mei...take care wherever u go...leave a beautiful foot prints there, just like what u have done in PCC...=) we will meet again...really not bear for u guys' leaving... keep going 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