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标杆人生第三周:神模造你,是要你为神的家而活!

...你们不再是外人和客旅,而是与圣徒一同作国民,是神家里的人了。
(以弗所书2:19)

...全身靠着他,藉着每一个关节的支持,
照着每部分的功用,配合联系起来,
使身体渐渐长大,在爱中建立自己。
(以弗所书4:16)



下载文件:[20090301][Purpose_Driven_Life][Week_3].rar
下载地址:
http://www.vzland.net/files/[20090301][Purpose_Driven_Life][Week_3].rar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