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2

沙登無拉港10基督教團體‧500人遊行傳送聖誕福音


有了一眾吉他手的伴奏,福音在樂譜音符的帶動下更有吸引力。(圖:星洲日報)


一個個戴著紅帽的基督徒仿佛“聖誕天使”下凡讚頌福音。(圖:星洲日報)


約500名來自沙登及無拉港地區的基督教與家人,齊聲祝賀“社會和諧安寧,聖誕佳節快樂!”(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报 2008-12-24 22:45

(雪蘭莪‧沙登)大約500名來自沙登以及無拉港地區10個基督教團體的教徒與家屬,聚集一起以遊行方式,沿街向家家戶戶讚頌福音,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其樂融融!

參與遊行的基督教團體包括博特拉基督徒中心、以勒基督教會、沙登全備福音堂、沙登衛理公會、無拉港信義會、無拉港長老會、神召會平恩堂、沙登新村基督教會、福音自傳會以及飛躍中信機構。路程是環繞史里肯邦安新村的主要道路,全長超過1公里。

其實,基督教徒每當聖誕節降臨之際,沿戶上門歌頌福音傳送上帝的恩典,乃平常之事;不過今次首度集結10個教會單位一起遊行迎聖誕,可說是一大嘗試,而且讓當地新村人民有新鮮感。

遊行活動主催人之一週國堅牧師表示,耶穌基督的恩典不應僅僅局限於教徒社群,其實也應該與社會大眾一同分享,因此希望透過大型的遊行活動,除了營造更多聖誕佳節的喜樂氛圍之外,也鼓吹人們珍惜和諧以及維護和平。

2 ☆ 留言 Reply ☆:

J"son 说...

yeah~~
be made it cause of god...
^^

bluR 说...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