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博大基督教大专团契联营会 - 29-31/08/08 NUBE TRAINING CENTRE



这里是波德申的Nube Training Centre,也是我们PCC今年的营会场地.....从29-31/08/08 三天两夜的营会是由博大基督教大专团契(IK,CLC,PCC)联办.当天大约五点左右,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有Jason,丽晶,文晖及其他早到的弟兄姐妹在门口迎接我们.弟兄姐妹都怀着兴奋的心情...陆陆续续地拿了自己的行李到报名处报到...这里的住宿和膳食都安排得相当不错,但因为人数及床位的关系,弟兄们被安排住在"Ladies Dorm",而姐妹们就住在"Gents Dorm".

一盘盘的食物就是我们第一天的丰富晚餐.在用完晚餐之后,"醒神洗脑营"就正式开幕了,这次的营会讲员是陈威汕传道.在这三天两夜里我们总共上了三堂课,唱诗歌赞美,户内户外活动,小组的灵修分享,星期天的主日崇拜,欣赏感人的真人真事电影"End Of The Spear"及弟兄姐妹的彼此分享.

时间分分秒秒的过去,三天两夜的营会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感谢上帝的保守.....
让这三天都有好的天气,
让我们弟兄姐妹有彼此认识及相处的机会,
让我们弟兄姐妹有彼此分享的时光,
让我们弟兄姐妹有互相合作及扶持的精神.

在此求主继续保守我们,让我们弟兄姐妹能在主祢的话语中扎根,并活出主祢的样式,阿门.
将一切荣耀都归给我们的上帝....

请在这网站浏览更多精彩的照片 http://pcc-serdang-lt.blogspot.com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