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3

香港藝人鄭秀文的見證


「我們都習慣迎合這個世界的價值觀,大部份人都欠缺活出自己的勇氣。

包括我,我叫鄭秀文,一位歌手及演員,今年三十五歲。我略有小成就,但我從來沒有活出真正的自己。我習慣活在一堆價值觀中。以為成就越大,自我存在的價值就越高。當我擁有很多人人渴求的東西,我卻發現我內心一無所有 .[心,是空空的。我嘗試用更大的成 就來補充,但招徠的空蕩感更大,更恐怖。

於是,我決定暫停這場永無止境的追求,我放下一手建立十多年的事業,我毅然放下成功,我要看看我的生命還剩下什麼 ?

上帝用了接近一千天的時間,讓我徹底反省過去的生命。我看清了成功和金錢的真相,這些或許可以建築我的生活,但卻一點不能滿足我的 '生命 '。

生命應該有更高尚的價值,在上帝的話裡,我找到了明確的方向和定位。

'人子來,本是要服待人,不是要人來服待的。 '在我未來的人生的道路上,我已有更重要的使命。我並不知道上帝會如何安排我生命的劇本,但我知道祂會帶領我一步一腳印。

這種內心的平安,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回顧過去一千多天,上帝確實狼狼地修理了我,祂給予我這場放逐,無非要我找回自己的心。心跟上帝早已緊扣,我再也不害怕,再也不膽怯,我要活出真正的自己。

活出生命更高的價值,不要扭曲自己奉迎這個世界。這是我對上帝的承諾。」


人 心 多 有 計 謀 . 惟 有 耶 和 華 的 籌 算 、 纔 能 立 定 。箴言19:21
There are many devices in a man's heart; nevertheless the counsel of the LORD, that shall stand. Proverbs19:21

3 ☆ 留言 Reply ☆:

et Shuben™ 说...

感动,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 我們都習慣迎合這個世界的價值觀,大部份人都欠缺活出自己的勇氣。]

请问以上那句话可以贴在自己的部落格吗?谢谢。

Ryang Sa Jin 说...

当然可以,毕竟是郑秀文自己说... 引用一下没什么的。:)

et Shuben™ 说...

也许她也是从大师那边学回来的呢,呵呵。

无论如何,外星人充满力量!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