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请不要相信你今天看到的报纸!

今天,我休假,特地跑到店里翻报纸来看。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报纸都是“过滤版”的报道,我报竟然连黄衣人的照片都不敢放。

昨天晚上,我们已经在讨论,主流报章会如何报道,我们说报纸一定会说有多少人被抓,人民情绪激动所以被喷水等,某位学长就说,我们可以当萧依钊了(《星洲日报》集团总编辑兼董事)。

据说《当今大马》因为太多人浏览而造成网络瘫痪,这证明了多少人想从网上寻找真相。

可能因为我无法出席,可能因为经历了血腥星期天的528,已经不会再天真地流泪了,难道是我麻木了吗?但是,心里依然很不舒服。

我很意外的,昨天才雄弟兄出席集会,他说是他的同事带他去的,他还是第一个发集会短讯给我的人。

我告诉身边的人:“今天,请不要相信你看的报纸,请不要相信我们(媒体)”,换来了哄堂大笑。

笑完以后,大家是不是应该为这个国家的前途想一想?


相关报道:
净选盟选举改革诉求靠边站,报章突出非法集会交通堵塞
总警长说:只四千人参与集会,官方说词主宰报章的新闻取角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