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加拿逸短宣归来...

有人跟我反映说,一直来部落格等待着我的分享,结果却没看到东西... 由于我是完美主义的类型,总爱等待写到最“完美”才拿出来看,所以才会一拖再拖,既然有人这么“急”着要看,那么我只好一点点分享,不需要托到最后才拿出来...

首先,我要谢谢所有在祷告中记念的弟兄姐妹们,这次的短宣都很顺利,整个的行程都很平安,感谢赞美主!


出发前留影, Pastor Wilson(后排左三)就在我旁边,也是和我同乡。

我们在那里是做土著的事工,要去依班人(Iban)的长屋,根据Pastor Yusof,Iban的意思是人类,Nadai Iban就是说没有人,包括你和我,这我在砂劳越这么久,第一次听到Iban这个名字的意思。那么Kanowit呢?这个我就不清楚是什么意思了,有人开玩笑说,Kanowit就是Cannot wait(等不及),呵呵。我们总共去了三间长屋,三间都不同地点,也有不同的领受...

(...待续...)

0 ☆ 留言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