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4

Flash: 耶稣与我

在这里放一个小小的flash:《耶稣与我》,想看的请点击以下的链接。

>>点击欣赏<<

4 ☆ 留言 Reply ☆:

匿名 说...

刚刚看过了...呵呵...继续加油...飘过

Ryang Sa Jin 说...

你慢慢飘~ 呵呵...
大家请多多捧场~

jo E 说...

这个也不错,我可以把他们都放在我的部落格吗?

一开始看这个flash时我就觉得好像不太对哦,因为耶稣不会不理我们的,让我们独自一人服事到累倒了。这样不太对哟。不过,我想想,其实主耶稣是没离开过我们的,他会在一边看守着我们,当我们真的不能了,累了,他就会在一边帮我们,扶我们一把。

还有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常常记得我们是为什么而做,为谁而做。然后就是凡是顺服,凡事忠心到底。永远赞美我们的主耶稣!

Ryang Sa Jin 说...

可以的,你放在你的部落格,我自己也放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