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0

标杆人生第二周:神已计划要你讨祂喜悦而活

耶和华喜悦敬畏他的人,喜悦仰望他慈爱的人。
(诗篇147:11)

你要全心、全性、全意、全力,爱主你的神。
(马可福音12:30)




下载文件:[20090215][Purpose_Driven_Life][Week_2].rar
下载地址:
http://www.vzland.net/files/[20090222][Purpose_Driven_Life][Week_2].rar
0

标杆人生第一周: 我究竟为何而活

因为天上地上的万有;看得见的和看不见的,
无论是坐王位的,或是作主的,或是执政的,
或是掌权的,都是本着他造的;
万有都是借着他,又是为着他而造的。

(歌罗西书 1:16)



下载文件:[20090215][Purpose_Driven_Life][Week_1].rar
下载地址:
http://www.vzland.net/files/[20090215][Purpose_Driven_Life][Week_1].rar
0

纪念惠隆弟兄

恭喜惠隆,你毕业了!

在主日崇拜的公祷,我流泪祷告上帝说:上帝啊,你是大有能力的。求你医治惠隆。他还那么年轻,三一堂需要这位同工。

医生说惠隆的病情恶化了,剩下的时间不多。

我依然没有放弃,带着满满信心,流泪祷告上帝说:上帝啊,你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你是行神迹的主;只要你愿意,在你没有难成的事!求你医治惠隆,好让你的名得荣耀!这个世代是个邪恶的世代,许多人需要神迹,才能悔改相信!

星期五清晨收到庆良的短讯,他说惠隆执事在凌晨3点30分回天家了。

我的心非常安宁,因为我知道上帝垂听我的祷告。

上帝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

惠隆那么年轻就被上帝接回天家,让我想到教会94岁老姐妹周文秋嫂。她生前多次对我说:“我是个没用的老人,为什么上帝还不让我回天家?宋尚节博士那么聪明、那么让上帝重用,他讲道让这么多人悔改、信上帝……可是,为什么上帝在他43岁时,就把他接回天家?”

我对她说:“宋尚节的工作做完了,所以他可以回家。你若想回天家,想想看,你还有什么工作没做完,赶快去做,做完了上帝就会接你回天家。”

惠隆这么年轻就离开我们,我们都很不舍得;相信最舍不得的应该是他的母亲浦娇姐妹。昨晚听到毓宽的分享,让我更知道原来惠隆在世上完成许多祝福人的工作,感谢主!虽然他叫毓宽救他,因为他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完……然而,在上帝的眼中,他的工作已完成了;所以,他可以比我们更早回到天父那里。恭喜惠隆,他能卸下世上的劳苦,安息在主耶稣的怀抱中。
上帝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

我再次提醒自己,要积极事奉我的上帝,那么我就能很快“毕业”……惠隆在三一堂还没完成的工作,我们得去完成……

但是,有时候上帝给我们多一些日子,乃是因为上帝给我们机会悔改,给我们机会认识他、事奉他,为主而活,享受他赐那丰盛的生命!别以为我们永远有明天,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将发生什么事。让我们都珍惜现在,别浪费上帝给我们的机会。

我以为上帝若让惠隆康复,回到三一堂事奉,那么他就能见证神,荣耀神。然而,昨晚追思会的见证,我得知他短短的人生,已经充满了见证。他在病痛时,依然对母亲、哥哥、妹妹及家人的属灵生命的关怀,都是美好见证。一个人活在世上,能将上帝的事居首位,就是最好的见证。愿一切荣耀归于上帝!

上帝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

恭喜惠隆,因为他已经“毕业”了!

主内同工,
佳静
2009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