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3

一件礼物

有一件礼物,你收到没有,
眼睛看不到,你心会知道,
这一件礼物,心门外等候,
是为了你准备,别人不能收。

生命有限,时光也会走,
如果你不珍惜,机会难留,
礼物虽然好,如果你不要,
你怎么能够得到,怎么能得到?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想到,
马槽的婴孩是为你而来,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了解,
最好的朋友是人子主耶稣。
4

圣诞蒙恩

每当要到圣诞节的时候,我都会发现一件事,无论是在广告、电视剧、甚至动画等等... 多数都是反映出圣诞老人,又或者只是一个欢庆的节日而已...

庆祝节日的时候,我想应该不会忘记庆祝或者纪念些什么吧,比方说端午节我们会想到屈原爱国的精神,然而圣诞节就不同了,一般人会直接联想到圣诞老人,圣诞树,雪人,火鸡,礼物等等... 而忘记了真正节日的主角----耶稣基督(Jesus Christ)。

圣经路加福音记载着天使对伯利恒野地的牧羊人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记号了。”

没错,圣诞节所纪念的,就是耶稣基督的降生,而不是圣诞老人哦。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路加福音 二: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