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 生命的见证
欢迎阅览 PCC部落格,此部落格将收录PCC教会中不同的弟兄姐妹所留下的文章。所发上来的文章包括了教会动态、个人见证、文章及视频转载等。此外,除了PCC 生命的见证,你也能从此页连接到PCC小天地、PCC培训部、以及PCC e小组的版页。当中,PCC小天地与PCC e小组的阅览是必须通过邀请的。请查看详情并透过e-mail联络部落格管理员。

希望大家不单能在此了解更多信仰中的概念,也能看见其他弟兄姐妹的见证与得着。更盼望你能在此留下使你感动的文章哦。愿大家平安!!

>>闲聊空间

>>生命见证区
1

网上MSN及YM即时聊天网页

有没有试过,在一个地方上网的时候,想用MSN或者YM (Yahoo Messenger)聊天的时候,发觉到没有安装MSN或者YM的程序,由于不是自己电脑,不能安装,下载又花时间,另一方面又想尽快登入聊天......

又或者... 在一些地方,MSN跟YM都被防火墙(Firewall)封掉了,根本用不了,只能游览网页,结果又无法登入聊天儿了......

这里介绍两个好去处,就是

www.ebuddy.com 跟 www.meebo.com

这两个网页,都是可以在网上MSN及YM即时聊天的,只要你有MSN或者YM的账号就可以直接用了,这样无论在那里都可以立刻上到那个网页,立刻可以享有MSN和YM的聊天服务了。

1 ☆ 留言 Reply ☆:

小蝉 说...

我上来看看...呵呵